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态环境要闻

那曲市生态环境局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千村 入万户”专题宣讲会

来源:那曲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6 11:34
字号: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由那曲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萨吉顿珠带队的宣讲团深入江达乡尼木村和克定村驻村点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千村、入万户”专题宣讲会。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农牧民党员、群众共计140余人聆听宣讲会。

图片

宣讲中,萨吉顿珠同志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过去七年前驻村以来,在民生领域、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联系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以讲历史、作对比、举例子的方式,通过大量生动鲜活实例,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阐释。整个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和帮助。

萨吉顿珠同志指出,村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广泛宣传、深入学习,带动身边农牧民群众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江达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萨吉顿珠同志强调,新征程,新使命,新担当。要结合为民办实事,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用实际行动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增添更多正能量,一定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倍加珍惜现在的稳定环境、倍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做到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以学促效,坚定不移抓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在广袤田野绘就江达振兴的壮美画卷。

责任编辑:罗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